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年11月28日14:46 |
小字号

近日,在康乐县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现场,经过六个月的紧张施工,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主体结构于11月19日顺利封顶。

康乐县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于2022年5月份开始施工,是集教学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食堂、宿舍楼、图书馆、室外操场及其他辅助用房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办学规模2970人,共设置66个班,可寄宿学生1850人。该学校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教学设施,优化办学条件,同时满足中小学生入学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康乐教育均衡和谐发展。

“康乐县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70.47亩,总建筑面积38632.39平方米, 项目主体已封顶。下一步项目将紧抓施工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3年7月底竣工。”康乐县胭脂湖小学建设项目经理胡宏兵说。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