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建议|群众盼建橡胶跑道便民健身 甘肃甘谷:已规划 正在施工

2022年11月24日10:2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兰州11月24日电 (记者王文嘉)“咱们甘谷县没有跑步的场所,我在东环路、南北滨河路经常碰到很多群众早晚会在公路上跑步,存在安全隐患。武山县、秦安县、清水县等其他兄弟县都在公园内建成了橡胶跑道,这样既给群众提供了跑步锻炼场所,也减少了安全隐患。”日前,一位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甘肃省天水市委书记留言,希望增加甘谷县的跑步步道,方便群众锻炼。

官方回复截图。

针对群众的留言,中共甘谷县委办公室回复表示,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甘谷县在城市道路建设实施过程中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质量,完善市民休闲健身场所,在2022年实施的黄河流域甘谷县大小沙沟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中,拟建设2.4至4米宽的彩色透水混凝土跑道2.0公里,该工程正在施工中,预计2023年2月底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