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建议|网友建议修建城市规划馆 甘肃临夏:项目已启动 预计2023年3月中旬开工

2022年12月01日11: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1日电 (记者邵兰)今年3月,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修建城市规划馆和城市沙盘。留言得到回复后,该网友给出了满意评价并追评:“真不错,希望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高速发展的时代,城市规划馆和城市沙盘已成为一座城市未来发展的标杆和样板,并举例说明甘肃省内多地已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城市空间发展的样板。网友进一步建议,希望临夏市也能尽快落地建设城市规划馆,打造临夏市城市沙盘,展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迷人风采。

收到网友留言后,中共临夏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及时回复了留言:“目前,市上正在启动实施临夏智慧城市中心项目,根据初步规划方案,建筑一楼为开放城市展厅空间,项目建成后将更加智慧、更加便捷、更加生动地展现城市各重点领域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另据了解,该工程预计2023年3月中旬开工,计划于2024年底竣工。

临夏市位于甘肃省西南部,是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近年来,临夏市不断加快实施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云上河州”城市大脑等重点项目,努力推动当地智慧城市建设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