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百廿薪火,长河振铎>>百廿之声

西北师大召开校庆相关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会

2022年12月13日16:43 |
小字号

9月7日,西北师大召开校庆相关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并讲话,学校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班巡察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第一阶段的督查情况,并要求督查组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学院参与,突出学院特色,呈现学院风采为主题,对各学院校庆相关工作的进度安排、责任落实、纪律遵守、安全防范、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第二阶段督查工作,确保校庆工作有序推进。

马庆书记充分肯定了督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督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通力合作,上下“一盘棋”、正反两手抓校庆,要把校庆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助推器,通过督查加强学科建设能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面展示,突出特色,努力实现开展校庆活动的预期目标。要以校庆为契机,结合学院特色,展现学院风采,通过系列活动,学院环境有所变化,精神风貌有所振奋,发展基础有所提升;夯实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持续加强各学院遵规守纪意识,层层传导压力,针对预算安排、财务支出、捐赠管理、项目采购等环节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担责履责,敢于较真碰硬,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督查组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亮剑,围绕“看方向、看任务、看目标、看作风、看廉洁”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旗帜鲜明的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通过督查工作,能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将校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清楚、督明白,全校上下以优良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状态,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校庆。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