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百廿薪火,长河振铎>>百廿之声

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 

2022年12月14日15:58 |
小字号

丝路传薪双甲子,长河振铎百廿载。2022年西北师范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

在此,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西北师范大学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建校120周年是西北师范大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总结办学兴教经验、集聚事业发展智慧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立足新时代、建功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再一次出发。佳期将至,翘首以盼。兹定于12月17日举办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诚邀广大校友、各界宾朋线上线下相约毓苑、共襄盛举!

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不能邀请更多的校友来校,我们深表遗憾,期待您春暖花开之时再回母校,再叙友情!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北师范大学  

2022年12月14日

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

直播二维码(长按扫码识别)

↓↓↓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