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创意手绘带您畅游陇原 甘肃打造“陇上乡遇”乡村旅游全景图

2022年12月29日13: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2022版甘肃乡村旅游手绘细节图。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29日电 (记者邵兰)打开一张折页图,在“玉如意”的地形背景图上,气势非凡的雄关城楼、金黄透亮的李广杏、惟妙惟肖的皮影……各类地方特色元素一目了然;用手机扫一扫地图左下角有序排列的电子二维码“定制名片”,2022年创建的6个乡村旅游示范县、60个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便在指尖生动呈现;手绘图另一面详细绘制了甘肃省乡村旅游60条四季精品线路,按照不同主题分类展现了每条线路的游玩内容和所需时间。

这份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2022版甘肃乡村旅游手绘图,具有图文并茂、便于携带、适于珍藏的特点,并以亮丽、活泼的色彩和卡通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甘肃乡村旅游特色元素和资源产品信息,游客出行时参考此图可畅游甘肃乡村、感知陇原文化、体验乡村魅力。

据了解,甘肃乡村旅游手绘图计划于“十四五”时期连续推出五版,全方位、多角度涵盖展示甘肃乡村自然风光、风俗民情、历史风貌以及特色景区、地方美食、当地特产、精品线路、非遗等信息内容,最终打造出“陇上乡遇”乡村旅游全景图。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