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康乐县包机输送183人赴厦门务工

郭慧霞
2023年01月30日10:0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乐县包机输送183人赴厦门务工

1月28日,康乐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第一批赴厦门市务工人员欢送仪式,183名务工人员乘坐包机直达厦门务工就业。

为做好此次输转工作,保障务工人员出行安全,康乐县采取统一组织、统一交通工具等方式,与兰州海关对接联系,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护送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登机。到达厦门市后,务工人员将直接到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百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厦门倍杰特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上岗。

此次183名务工人员的出发,拉开了2023年康乐县劳务人员外出“淘金”的序幕,为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开了好头,劳务产业实现“开门红”。据了解,近年来,康乐县充分发挥县内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千方百计抓培训、拓基地、创品牌、促增收,全县劳务产业呈现出稳中有进、增收向好、健康有序的良好态势,特别是随着与厦门市的友好协作关系不断深化,已有3000多名康乐籍劳动力在厦门市实现稳定就业,劳务收入成了群众最直接、最有效、最稳定的“铁杆庄稼”。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