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党建引领

甘肃银行:学深悟透 铆足干劲开新局

2023年02月03日10:0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要求全行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省两会精神在甘肃银行落实落细。

会议对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加快破解“三个不平衡”,努力迈上“五个新台阶”,着力强化“四个主引擎”等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策导向、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二要增强信心动能。深刻把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甘肃省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围绕全省中心大局,理清工作头绪和思路,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抢抓机遇,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指导全行风险防控、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全力服务实体。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紧盯“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部署,围绕“9个聚力”,牢记市场定位和职责使命,主动对标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中小企业、居民消费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四要更加苦干实干。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行党委“21字”工作总要求,铆足干劲,把该办的事办好;增强冲劲,把能做的事做实;保持闯劲,把定下的事干成。特别要强化执行意识,发扬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地、见实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