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出发!甘肃开行新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

2023年01月3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甘肃开出新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甘肃开出新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人民网兰州1月31日电 (记者黄帆)1月30日8时13分,531名甘肃定西籍务工人员搭乘G1904次列车从定西北高铁站出发,奔赴2000多公里外的福建福州,正式开启务工之旅。这也是甘肃省开出的新年首趟高铁务工专列。

为保障此趟高铁务工专列开行,中国铁路兰州局客运部、陇西车务段积极与定西市人社局及相关单位接洽,准确及时获取务工团体旅客出行需求,制定周密的运输组织保障方案,为列车开行提供精准信息。下一步,铁路部门将继续根据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地方劳务部门,加大合作力度,优质推出“定制化”专列,为返岗务工、学生返程等提供运输保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