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东西协作乡村就业工厂:扩能增产接订单 马力全开忙生产

2023年02月15日14:30 |
小字号

近日,临夏市东西协作乡村就业工厂以“开年就要发力提速”的姿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当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在位于临夏市枹罕镇的东西协作就业工厂新鑫阳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制造玻璃的全自动设备火力全开,工人们各司其职,忙活着手中的工作,处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临夏市新鑫阳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是济南市鑫阳玻璃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投资新建的一家玻璃深加工生产企业。2021年建厂以来,公司不断扩能增产,投资了最新的现代化设备,生产效率大幅提高,抢得了市场先机。公司总经理史忠勇说,本月公司的生产能力基本饱和,每天可生产1000到1500平方米的玻璃,足以满足客户需求。

今年该公司计划实现3000万的营业额,大幅提升生产能力。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还规划新建厂房,持续扩大生产能力,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