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张掖:昼夜除雪保畅通

2023年02月1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2月16日电 (记者高翔)受高原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甘肃省张掖市境内各县区连日来出现降雪天气,降雪和低温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调度机械设备和人员,在管养各路段开展连续除雪作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甘肃张掖:昼夜除雪保畅通

该中心根据不同路段降雪情况,在G30高速公路上开展梯队式连续除雪作业,高速公路路面除雪作业自12日下午开始昼夜持续进行。在G312线、G227线、G213线、S301线、S313线等路段采取“机械清雪为主、人工清雪为辅”方式开展除雪保畅各项工作。

甘肃张掖:昼夜除雪保畅通

本轮降雪,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出动人员336人次,投入机械设备63台次,撒布融雪剂145吨、防滑料152立方米,高效完成了除雪防滑保畅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甘肃张掖:昼夜除雪保畅通

图片由钟晓亮、赵志毅拍摄。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