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崔亚明
2023年03月15日08:2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甘肃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自觉做引领陇原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以贯之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之以恒抓实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在为党育人中彰显政治价值。要自觉做组织陇原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团结引导广大青年提振事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坚决赢得斗争胜利,在服务大局中作出青年贡献。要自觉做党联系陇原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全力支持青年发展,倾力服务青年需求,竭力维护青年权益,在主动服务中夯实群众基础。要自觉做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牢牢坚持党对共青团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共青团系统改革,持续推进从严管团治团,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展现时代风貌。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