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东乡县计划完成营造林3.97万亩

陈礼娟
2023年03月16日14:29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乡县计划完成营造林3.97万亩

连日来,东乡县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启绿化美化前期准备工作,吹响春季造林的号角,计划完成营造林3.97万亩、全民义务植树75万株、公路沿线绿化美化120公里。

该县沿库面山,折红路、折达路沿线到处都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整地、打点、挖穴、培土、清理枯死木及杂草,给早春时节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为春季植树造林、公路沿线绿化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实施陇中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国家储备林项目打好了坚实基础。

种一棵树、增一片绿、添一份彩。近年来,该县坚持 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原则,整山系推进,整流域实施,严把整地、选苗、栽植、浇水、覆土等重要关口,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打造了以布楞沟流域、洮河流域、沿库面山为重点的千亩造林点。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