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首届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闭幕

2023年03月1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闭幕

  本报福州3月15日电 (记者刘晓宇)日前,首届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落下帷幕。比赛设U15(15岁以下)组、大学组、公开组3个组别,来自广东、浙江、江西等地的1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2天74场比赛的角逐,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代表队、中山市熊猫棒垒球俱乐部代表队分获大学组、公开组以及U15组别冠军。

  2022年,中国棒球协会首次将五人制棒球列入国家级锦标赛序列,本次比赛也是国内首次举办五人制棒球全国锦标赛。赛事由中国棒球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福建省棒垒球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承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