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举办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

2023年03月16日17:0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16日电 (记者高翔)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甘肃省人社厅近日举办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培训班,全省16家省级社会培训评价机构的260余名考评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兰州铁路局劳卫处鉴定部负责同志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管理及考评员工作规程、质量督导工作理论与实务、命题技术介绍、考评素养与考务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重点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管理、命题技术、质量督导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掌握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评方法,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对准确把握等级认定考评工作的“尺”和“度”,提升考评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有效性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