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兰州市所启动“结对帮带提能力”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5:3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卫生监督执法所启动“结对帮带提能力”活动

 近日,兰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师带徒——结对帮带提能力”活动启动会议,确定结对帮带“师徒”22对43人。

“师带徒——结对帮带提能力”活动是推动年轻干部“提本领、精业务、淬能力”的重要手段,更是加强监督执法人才梯队建设、促使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一次尝试。此举将促使该所年轻干部政治上尽快成熟,业务上尽快成才,早日成为监督执法工作的行家里手和中坚力量。

活动紧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关键环节,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师傅”手把手示范带教,帮助年轻干部系统掌握监督检查、调查取证等执法技巧,严格落实“查前准备要充分、检查过程要细致、问题反馈要精准、督促整改要盯紧”工作要求,切实消除“知识恐慌”、填补“本领赤字”、争当“业务尖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