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马颖
2023年03月17日07:5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甘肃省纪委常委会16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传达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紧盯全国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确定的重点任务、提出的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落地落实。要紧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环节重要内容,抓紧抓实理论学习、主题党课、专题培训班等规定动作。要强化工作统筹,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与推动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统筹起来,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