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245.3亿元!瓜州县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3月24日20:37 |
小字号

3月22日,瓜州县在丝路文化数字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2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45.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9.5亿元,涉及新能源、精细化工、园区建设、农业、生态、民生等多个领域。

瓜州县紧盯酒泉市委“1246”战略部署和酒泉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战略,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全年计划开工建设重大项目123个,总投资105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09亿元,其中工业制造项目34个、能源项目19个、经贸物流项目18个、农业项目15个、社会民生项目11个,其他领域项目36个。这些项目产业质态优、市场前景好,建成后必将为瓜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劲的动能。(佘敏  王翠)

来源: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