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2023年08月31日08:5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今天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职责的政治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加强对外宣介、讲好甘肃故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讲政治、讲格局、讲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水平。社会主义学院要把牢办学方向,提升教培水平,坚持从严治院,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出席。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