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平凉红牛系列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产业发展“牛”劲更足

2024年03月15日11:0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平凉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5日电 (记者高翔)3月13日,平凉市招商引资(北京)推介会暨平凉红牛系列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共集中签约项目96项,其中合同项目40项,签约金额共计127.46亿元;协议项目56项,签约金额共计311.12亿元。260多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力赋能。

会议现场播放了平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发布了《平凉红牛种群鉴定标准》《平凉红牛繁殖技术规程》《平凉红牛饲养管理技术规范》《平凉红牛屠宰技术规范》《平凉红牛胴体分级》和《平凉红牛分割肉分级煎烤用途》6项团体标准。该系列团体标准初步构建了涵盖种群、繁育、饲养、屠宰分割等多环节、全链式的平凉红牛标准,将对提升平凉红牛产业标准化、科学化、品牌化发展水平,推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平凉市全力打造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先进装备制造、文旅康养“三大基地”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农业精品培育“两个示范区”,聚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通过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投资企业提供平台支撑、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等措施,吸引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平凉创业发展,实现了合作共赢。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