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100幅書畫作品“記錄”七裡河區的變化與成果

2021年09月30日15:0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00幅書畫作品“記錄”七裡河區的變化與成果

9月29日,七裡河區“翰墨頌黨恩,丹青慶華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歡慶國慶書畫展在小西湖公園開展。

此次書畫展自征稿通知發出后,面向全社會征集到書法70幅,國畫97幅,經過評委們公正、公平嚴格評審,此次共展出100幅書畫作品(其中書法31幅,國畫69幅),圍繞建黨百年來特別是新中國成立以來,七裡河區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創作關於紅色革命文化、優秀傳統文化、黃河文化、絲路文化等方面的書畫精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樣,書法作品有行、草、隸、篆,繪畫作品有山水、人物、花鳥,書畫家們以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用較高的藝術審美水平和表現力,書寫和描繪了新時代社會主義時期七裡河區和甘肅省、蘭州市的山光水色、自然生態和各族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生活。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棟楠 特約記者 王 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