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七裡河區晏家坪街道——

開展禁毒預防教育宣傳活動

2021年10月13日16:0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展禁毒預防教育宣傳活動

10月11日,七裡河區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區在轄區開展“禁毒宣傳進商鋪,齊心協力除毒害”為主題的禁毒預防教育宣傳活動。

活動中,禁毒專干和“晏媽媽”禁毒志願者逐一走訪沿街商鋪,向業主分發禁毒宣傳資料,宣傳禁毒知識。禁毒志願者向個體商戶、過往群眾講解毒品的種類和毒品對社會、對個人的危害,要求大家共同攜手,自覺抵制毒品。呼吁廣大群眾,要積極履行法定義務,主動參與禁毒,踴躍檢舉揭發各種與毒品有關的違法犯罪活動,掃除毒害,共建美好家園。同時提醒餐飲店業主,切莫因一時利益而在食品中添加罌粟殼,從而觸犯法律,請大家務必增強禁毒法律意識,守法經營。

通過活動的開展,增強了轄區個體工商戶、從業人員及過往群眾的禁毒意識,更進一步了解到毒品對國家、家庭的危害,應該遠離毒品,減少和毒品的接觸,增強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識,積極參與到禁毒斗爭中,爭當拒毒、防毒的宣傳員﹔為構建“全街無毒品、幸福晏家坪”的社會環境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 爍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