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電信日”主題活動舉行

劉健
2021年10月14日08:3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電信日”主題活動舉行

10月13日上午,由甘肅省委網信辦、省通信管理局主辦,中國電信甘肅分公司承辦的2021年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電信日”主題活動在蘭州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廣泛宣傳網絡安全知識和防護技能,展示最新網絡安全產品和最新成果,引導促進行業健康發展,共同營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切實維護國家網絡安全。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邀請專家圍繞數據安全法律法規、物聯網安全關鍵技術和政策、網絡安全實戰對抗等進行了演講,並舉行了全省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突發事件應急演練演示和網絡安全落地產品及服務展覽,向甘肅省通信行業網絡安全專家代表頒發了聘書。

今年以來,甘肅省積極推進5G等新型網絡基礎設施建設。截至8月末,全省新建成5G基站5884個,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73.55%。同時,不斷建立完善新興業務網絡安全相關規范與機制,深入推進網絡基礎設施安全防護體系建設,加強電信、政法、網信、公安等部門協同聯動,提升網絡安全突發事件應急響應和協調處置能力,縱深推進防范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等重點工作,全省網絡安全工作水平得到顯著提升。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