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第八次甘肅省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石丹丹
2022年09月09日08:3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八次全省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第八次全省法治宣傳教育工作會議9月8日召開,會議通報了全省“七五”普法工作情況,表彰了先進集體和個人,對“八五”普法工作進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程曉波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永霞出席並講話。

  胡焯、霍衛平、張海波、朱玉出席。

  會議強調,要突出重點內容,主動服務大局,深入宣傳與推動高質量發展、社會治理現代化等相關的法律法規,實施公民法治素養提升行動,注重文化涵養,深化依法治理,持續提升全民法治意識和法治素養。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普法責任,加快構建分工負責、各司其職、齊抓共管、精准實施的大普法格局,堅持守正創新,讓普法實起來、活起來。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抓好融合推進,把法治宣傳教育融入法治甘肅、法治政府和法治社會建設全過程,促進社會治理效能提升。要抓好基層基礎,加強普法資源整合,推進普法重心下移。要抓好責任考核,落實好普法領導責任,科學設計考核體系,深化細化具體措施,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見效。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