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新區新康學校正式開學

薛硯
2022年09月11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新康學校正式開學

9月8日,蘭州新區承接移民搬遷安置區新康學校建成交付儀式暨開學典禮在蘭州新區西岔園區舉行。作為蘭州新區承接災后重建移民搬遷安置配套設施項目,新康學校的落成不僅滿足了搬遷群眾子女就近入學的需求,也讓孩子們在家門口享受到優質教育。

蘭州新區新康學校是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規劃總用地面積2.8萬多平方米,規劃建設45個教學班,能滿足2400余名易地搬遷群眾子女的上學需求。目前,學校有43名教師,19個教學班,其中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有12個教學班,初中七年級至九年級有7個教學班,小學和中學共有770名學生。學校配套建設行政辦公樓、教學樓、綜合樓、風雨操場、餐廳等設施,並配備標准的計算機室、錄播室、圖書室、音樂室、舞蹈室、科學實驗室、心理咨詢室等功能教室。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