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紀檢監察系統2個集體8名個人獲全國表彰

馬穎
2022年09月12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紀檢監察系統2個集體8名個人獲全國表彰

全國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9月8日在京舉行,大會宣讀了表彰決定,為受表彰代表頒獎。其中,甘肅2個集體、8名個人受到表彰。

獲得“全國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稱號的2個集體分別是省紀委監委案件審理室違紀違法審理處、定西市紀委監委。獲得“全國紀檢監察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的1名個人是蘭州市紀委監委第九審查調查室副主任、一級主任科員賈建飛。省紀委監委第九審查調查室副主任吳新軍等7名個人受到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嘉獎。

表彰決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做好表率,在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正風肅紀反腐斗爭中再立新功。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終以黨性立身做事,忠誠堅定、無私無畏,秉公執紀、謹慎用權,真正做到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以正風肅紀反腐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