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在甘工作的黨的二十大代表舉行履職學習集體培訓會

白德斌 金鑫
2022年10月14日08:5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甘工作的黨的二十大代表舉行履職學習集體培訓會

  在甘工作的黨的二十大代表11日至13日在蘭州進行履職學習集體培訓,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重溫《黨章》和黨代表任期制規定、黨內政治生活若干准則等有關內容,熟悉黨的十九大以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意志,增強履職能力,嚴明紀律規矩,以飽滿政治熱情和良好工作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歐陽堅、王嘉毅、王賦、石謀軍、朱天舒、程曉波、張永霞出席集體培訓會。

  會議強調,各位代表要充分認識開好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義、歷史意義、戰略意義,把旗幟鮮明講政治作為參加大會的首要要求,帶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參加大會各項議程,積極反映社情民意,高效務實建言獻策,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應有貢獻。要帶頭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引導黨員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扎實有效做好各項工作上來,切實發揮好代表作用。要嚴格遵守大會各項紀律要求,更好展現甘肅代表團良好形象。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