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金昌政務

金川區城管執法局:精細治理提品質

2022年11月08日14:57 |
小字號

 金川區城管執法局緊緊圍繞市、區重點工作部署,持續加大環境綜合整治,推動城市管理精細化、規范化、智能化、法治化、常態化水平不斷提高,城市管理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今年以來,金川區城管執法局結合工作實際,同6500余個責任主體簽訂了“門前四包”責任書。始終保持高度警戒狀態,高頻率、全天候、不間斷對違法建設開展巡查。強力整治非機動車輛亂停亂放,對主次道路兩側路外不規范停車行為進行取証。積極引導亂擺亂賣流動攤點在指定地點有序經營,統籌保障“兩鎮”瓜農進城售賣西瓜。持續整治不文明養犬行為,對不牽繩溜犬、豢養大型犬、禁養犬以及其他不規范、不文明養犬行為進行查處。實施“嚴管、嚴查、嚴堵”三套組合拳,完善建筑垃圾裝運點、傾倒點、運輸線路“兩點一線”監管機制。集中對市區內存在安全隱患的戶外廣告牌、道旗公益廣告、燈箱國旗等進行拆除、維修,進一步做好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公益廣告宣傳工作。不斷優化“金川微城管隨手拍”系統,對積極參加隨手拍活動,系統積分排名靠前的人員進行獎勵,不斷激發市民參與城市管理的熱情。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