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16所高校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蘇家英
2022年11月09日08:2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記者11月8日從甘肅省教育廳獲悉,甘肅省16所高校經過綜合研判,在認真做好校園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疫情發生后,甘肅省各高校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保障學生生活物資,重視學生心理健康。同時,不斷創新形式、完善機制,全面開展線上教學、推進課程思政建設,保障線上教學平穩高效運行。

目前,甘肅省蘭州大學(榆中校區)、甘肅衛生職業學院、甘肅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隴東學院、培黎職業學院等16所高校陸續開展線下教學。其中,蘭內高校6所、蘭外高校10所。

省教育廳提醒甘肅省廣大高校學生,要做到“解封不解防”,保持對社會、學校、家庭、自己高度負責的精神,嚴格遵守學校疫情防控規定要求,落實掃碼查驗和測溫制度,在教學場所佩戴口罩,切實做好個人防護,積極營造健康和諧的校園氛圍,共同筑牢校園疫情防控防線。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