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省見義勇為基金會>>表彰獎勵

甘肅3戶見義勇為英雄模范困難家庭將獲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救助

2022年12月10日15:27 |
小字號

近日,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生活困難家庭救助名單確認工作已結束,經基金會有關部門審核和基金會監事會復審,第一批符合評審條件的共53戶。經甘肅省見義勇為基金會審核推薦,甘肅省有3戶見義勇為英雄模范生活困難家庭將獲得救助。

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生活困難家庭救助金項目分兩部分內容,一是推選出100戶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犧牲)困難家庭,發放救助金給予幫助﹔二是同時推選出100戶獲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稱號的重度殘疾人員困難家庭。此次推薦條件為因見義勇為犧牲而未評為烈士的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和因見義勇為致重度殘疾的全國見義勇為英雄模范,且生活困難的家庭。最終,甘南舟曲縣吳青蓮、白銀市白銀區四龍鎮強維芬、臨夏回族自治州東鄉族自治縣河灘鎮小庄村周胡賽尼3戶家庭被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審核確定為救助對象。

來源:甘肅省見義勇為基金會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