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賞花去!蘭州鐵路局開行“桃花旅游專列” 

2023年04月14日17: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搭乘專列的游客。蘭州鐵路局供圖

人民網蘭州4月14日電 (記者黃帆)4月13日上午,近400名游客從蘭州西站乘坐“環西部火車游”秦安桃花高鐵專列前往秦安縣,徜徉花海、沐浴春光。

眼下,秦安桃花進入最佳觀賞期,為了滿足市民游客春日賞花的需要,蘭州鐵路局適時開行“環西部火車游”秦安桃花高鐵專列,從蘭州西站乘“桃花旅游專列”出發,僅需1小時12分鐘即可抵達秦安站。

游客到站后可乘坐中國鐵路蘭州局蘭鐵國旅公司提前協調的大巴車,前往鳳山風景區登高覽勝。午飯后前往秦安縣劉坪鎮觀賞桃花,並品嘗桃花茶、桃花酒、桃花糕、桃花餅等特色美食。

游客在秦安縣觀賞桃花。蘭州鐵路局供圖

為提升游客出行體驗,中國鐵路蘭州局蘭鐵國旅公司配備多名資深旅游“管家”和導游,全程做好咨詢講解等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旅客平安出游。據悉,該專列由蘭鐵國旅公司與秦安縣人民政府共同開行,實現了客源地和鄉村旅游目的地的無縫銜接。

今年一季度以來,中國鐵路蘭州局蘭鐵國旅公司共推出蘭州至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地的鄉村旅游線路10余條,截至目前開行專列7趟,組織發送游客5000余人次,為推動旅游業強勁復蘇提供了運力支撐。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