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春游正當時 張掖市甘州區推出五條精品旅游線路

2023年04月09日17:2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花游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甘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4月9日電 (記者高翔)4月8日,“彩虹張掖·樂游甘州”2023花游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甘肅省張掖市潤泉湖公園舉行。

花游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甘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此次花游季精心策劃了四大類26項活動,推出“杏花春雨·鄉村民俗風情游、清明踏青·紅色基因記憶游、梨花爭艷·戶外運動體驗游、棗花飄香·歷史文化名城游、‘粽’享端午·生態康養休閑游”5條春游線路,旨在以花為媒、以節會友,進一步激活甘州區“花游季”經濟,擦亮“彩虹張掖·樂游甘州”文化旅游品牌,有力帶動文旅產業火起來,促進居民消費熱起來。

花游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甘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近年來,甘州區積極培育鄉村游、夜間游、體驗游、研學游、高端游等業態,著力構建“大旅游、大產業、大發展”的全域旅游發展新格局,文旅產業已成為甘州區促進經濟轉型升級、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強力引擎。目前,甘州區已成功創評全國旅游標准化試點城市和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