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首屆創業就業大會暨青年創業就業論壇側記

2023年04月28日15:07 |
小字號

4月26日,廣河縣首屆創業就業大會暨青年創業就業論壇在縣民族會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廣河籍優秀創業代表和廣大青年代表齊聚一堂,共敘鄉情、共謀發展。

論壇現場,海世偉、馬壽才、馬全成、馬天明、馬芳、王小娟、馬玉銘、馬永才、馬龍等十一位優秀創業代表通過現場講述和視頻連線等形式分享了各自的創業故事。

他們中,有曾經的家政服務員、保險業務員、拉面師傅……一個個拼搏奮進的勵志故事,一段段光彩與辛酸並存的創業經歷,一句句激勵人心的肺腑之言,引起全場共鳴,獲得陣陣掌聲。

近年來,廣河縣始終堅持“民生為本、人才優先”工作主線,銳意創新、真抓實干,著力抓好就業創業政策落實,通過統籌城鄉就業創業,構建城鄉一體的管理和服務體系,廣辟就業創業門路,積極拓展就業創業空間,加大培訓力度,提高就業創業能力,強化政策扶持,多渠道、全方位鼓勵引導群眾就業,實現更高質量的就業創業。

首屆創業就業大會暨青年創業就業論壇的成功舉辦是廣河縣奮力推動縣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有力舉措,必將充分激發廣大有志青年投身夢想、敢闖敢為、創業就業的激情,匯聚起全縣上下建設幸福美好新廣河的磅礡力量,奮力譜寫廣河鄉村振興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