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鬆賽鳴槍開跑

2023年05月02日13:1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賽事組委會供圖
比賽現場。賽事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蘭州5月2日電 (記者王文嘉)5月1日,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鬆賽在隴南市康縣長壩鎮鳴槍起跑。據悉,此次賽事吸引了來自甘肅、陝西、四川、青海等26個省區市的近3000名馬拉鬆跑者前來參賽。

經過激烈角逐,邵思爽以01:13:15的成績獲得了男子半程組第一名,王濤、李波分獲男子半程組第二、三名﹔肖晶以01:30:12的成績獲得了女子半程組第一名,馬學萍、黃波波分獲女子半程組第二、三名。

據了解,此次比賽是康縣首次舉辦A類馬拉鬆賽事,共設置半程馬拉鬆及健康跑兩個組別,比賽在全長21.0975公裡的康馬生態賽道舉行。

本次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認証,隴南市人民政府主辦,隴南市體育局、康縣人民政府承辦,甘肅行者體育管理有限公司運營。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