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3蘭州馬拉鬆抽簽結果公布

2023年05月07日08:4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蘭州馬拉鬆抽簽結果公布

5月5日下午,2023蘭州馬拉鬆參賽名額抽簽儀式順利舉行,抽簽結果於5月6日14時正式公布,所有報名選手可登錄蘭州馬拉鬆官網查詢、繳費。

抽簽儀式上,蘭州市公証處全程進行監督、公証。據悉,中簽選手需要於5月6日14時至5月10日17時期間完成繳費流程,以確認參賽資格,逾期將視作自動放棄參賽資格。通過蘭州銀行手機銀行或百合生活網完成預報名的選手,需要前往原報名渠道進行繳費。組委會將視最終繳費情況決定是否進行二次抽簽。距離蘭州馬拉鬆開賽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在此提醒所有中簽和已成功獲得參賽名額的選手:請時刻關注個人的身體情況,做到理性參賽。賽前,應保証科學合理的訓練以及規律的飲食作息,從而以最佳的身體和心理狀態站上蘭馬賽道。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安若璇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