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2023蘭州馬拉鬆6月11日上午在蘭州奧體中心鳴槍起跑

2023年05月11日17:2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蘭馬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蘭州5月11日電 (記者高翔)記者從5月11日召開的2023蘭州馬拉鬆新聞發布會暨品牌推介會上了解到,2023蘭州馬拉鬆將於6月11日上午7時30分在蘭州奧體中心鳴槍起跑,主題口號為“東南西北一起跑,萬馬奔騰新征程”。

據介紹,本次蘭馬賽共設馬拉鬆、半程馬拉鬆、健康跑、家庭跑四個項目,總規模40000人,其中馬拉鬆15000人、半程馬拉鬆12000人,健康跑、家庭跑13000人。和往屆賽事相比,今年的蘭州馬拉鬆對賽事路線進行了優化調整,去年上半年建成並投入運營的蘭州奧體中心將成為今年賽事的新起點。馬拉鬆、半程馬拉鬆的終點分別位於奧體中路和奧體西街,健康跑和家庭跑的終點位於馬灘南路中段。沿黃河風情線展開的賽道以及黃河母親雕塑、中山橋等蘭州經典地標景點,將一路見証選手奔跑的腳步與熱愛的延續。

據悉,蘭馬賽組委會還將以賽事舉辦為契機,舉辦“與黃河一路歡歌,共同奔跑”系列活動,充分整合各類商旅文體資源,不斷提升群眾的參賽體驗。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