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新時代·新思想”“森林消防杯”理論宣講大賽落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王睿君
2023年08月30日08:5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8月29日下午,“新時代·新思想”“森林消防杯”理論宣講大賽決賽在蘭州資源環境職業技術大學落下帷幕。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永霞出席活動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本次活動是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扎實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的具體舉措。

自大賽啟動以來,全省各地各部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共有1萬多名選手參加競賽,經過前期4場復賽的選拔,共有9組省內選手晉級決賽。決賽當天,還邀請了北京、內蒙古、江蘇、四川、浙江、寧夏等6省區市的選手作宣講展示。

經過激烈角逐,省公安廳、省森林消防總隊選手榮獲一等獎﹔省交通廳、平涼市、金昌市選手榮獲二等獎﹔蘭州市、酒泉市、天水市、白銀市選手榮獲三等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