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社會主義學院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舉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2023年08月31日08:5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社會主義學院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今天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雪濤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黨外代表人士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自覺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強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各項戰略部署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履行職責的政治自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推進工作的思路舉措。要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找准履職盡責的切入點、著力點,立足自身優勢、積極發揮作用,強化底線思維、防范化解風險,加強對外宣介、講好甘肅故事,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要加強自身建設,著力提升政治能力、增強履職本領、改進工作作風,自覺講政治、講格局、講擔當,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本領水平。社會主義學院要把牢辦學方向,提升教培水平,堅持從嚴治院,為全省統一戰線事業高質量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省政協副主席、甘肅社會主義學院院長尚勛武出席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民革省委會主委霍衛平出席。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