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上半年

我國眼鏡成鏡產量近4.6億副

2023年09月14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國眼鏡成鏡產量近4.6億副

  本報北京9月13日電 (記者韓鑫)記者從在京舉辦的第三十四屆中國國際眼鏡業展覽會上獲悉:今年上半年,全國眼鏡制造業規模以上企業達481家,眼鏡成鏡產量4.59億副,累計完成主營業務收入約228.13億元,同比增長5.3%。

  據悉,此次展會由中國眼鏡協會等主辦,展會雲集國內外參展商和國外代理商近700家,為國內外企業及觀眾展示了當前世界眼鏡行業的先進技術、產品及視光服務新模式。圍繞廣大消費者的視覺健康,本次展會展出的視光產品品類更加豐富,除了眼鏡架、眼鏡片、隱形眼鏡、智能眼鏡、驗配設備、加工設備、工具及耗材,還包括生產設備、視覺訓練、近視防控等。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