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生態

內蒙古計劃今年完成義務植樹3000萬株

“互聯網+全民義務植樹活動”持續推進

2024年03月14日16: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蒙古計劃今年完成義務植樹3000萬株

  本報呼和浩特3月13日電 (記者張棖)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林草局獲悉:2024年內蒙古計劃完成義務植樹3000萬株,助力打好“三北”工程三大標志性戰役。

  今年以來,內蒙古各地通過不同形式開展義務植樹主題宣傳活動,向公眾普及造林綠化類、撫育管護類、志願服務類義務植樹盡責形式,營造全社會關心、支持、參與義務植樹和國土綠化的良好氛圍。

  據介紹,內蒙古始終將義務植樹與造林綠化工作有機結合,不斷強化義務植樹屬地管理,採取造林綠化、撫育管護、認種認養、自然保護、捐資捐物、設施修建等多種形式,廣泛動員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參加全民義務植樹活動。

  同時,為滿足全民履職盡責的多樣化要求,今年內蒙古積極推進“互聯網+全民義務植樹活動”,目前已在全民義務植樹網上線80余個勞動盡責項目,所有適齡公民都可以通過全民義務植樹網報名參與,實現“全年盡責、多樣盡責、方便盡責”。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