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平涼紅牛系列團體標准正式發布 產業發展“牛”勁更足

2024年03月15日11:0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推介會現場。平涼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3月15日電 (記者高翔)3月13日,平涼市招商引資(北京)推介會暨平涼紅牛系列團體標准發布會在北京舉行,現場共集中簽約項目96項,其中合同項目40項,簽約金額共計127.46億元﹔協議項目56項,簽約金額共計311.12億元。260多名行業專家、知名學者、企業家和業內人士齊聚一堂,共享發展機遇、共商合作大計,為推動平涼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加力賦能。

會議現場播放了平涼市招商引資宣傳片,舉行了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發布了《平涼紅牛種群鑒定標准》《平涼紅牛繁殖技術規程》《平涼紅牛飼養管理技術規范》《平涼紅牛屠宰技術規范》《平涼紅牛胴體分級》和《平涼紅牛分割肉分級煎烤用途》6項團體標准。該系列團體標准初步構建了涵蓋種群、繁育、飼養、屠宰分割等多環節、全鏈式的平涼紅牛標准,將對提升平涼紅牛產業標准化、科學化、品牌化發展水平,推動平涼紅牛產業高質量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近年來,平涼市全力打造隴東綜合能源化工、先進裝備制造、文旅康養“三大基地”和國家生態文明建設、農業精品培育“兩個示范區”,聚力推進煤炭清潔高效利用、平涼紅牛、靜寧蘋果、設施蔬菜、中醫中藥、綠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養、生態環保九大重點產業鏈建設,全市經濟社會取得了長足發展。通過持續優化投資環境,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為投資企業提供平台支撐、政策支持和優質服務等措施,吸引眾多知名企業紛紛進駐平涼創業發展,實現了合作共贏。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