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中國移動甘肅公司持續助力天水文旅市場“熱辣滾燙”

2024年04月08日15:37 |
小字號

隨著“天水麻辣燙”在社交平台走紅,甘肅天水成為新晉網紅打卡地。為了給廣大游客提供優質高效的網絡服務,中國移動甘肅公司周密部署,全天候不間斷地開展清明假期通信保障工作。

中國移動甘肅公司天水分公司經過分析研判,建立假期業務流量模型,對全市19個交通樞紐、文旅景區、麻辣燙熱點區域、節目表演重點區域網絡進行全面測試優化,加強深度覆蓋與容量提升,規劃開通基站8座、擴容小區152個、儲備通信設備物資39套,確保全市通信“容量足、網絡穩、感知優”。

中國移動甘肅公司天水分公司網絡保障人員對38個核心機房、1172公裡重要干線以及節點機房油機展開全線摸排檢查,排查整治89處線路隱患,后台運維人員全天候監控調優,保障搶修隊伍24小時待命,調度5G通信應急車4輛,提升快速響應能力,做好基礎網絡質量維護,全力保障網絡安全運行。

通訊保障工作現場。楊軒攝

繼在麻辣燙熱門區域(天水四合院)安裝免費wifi、移動營業廳設立麻辣燙專席等一系列暖心服務后,中國移動甘肅公司再次升級服務舉措。除了向游客提供免費充電、休息場所等,還在全市人流密集區域搭建70座游客休息區,組織志願者為游客提供現場問詢、反詐宣傳等服務﹔面向店家提供“明廚亮灶”業務服務,可實時監控后廚餐飲制作及廚房環境,護航“舌尖上的安全”。(楊軒)

來源: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