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颜  晨

2021年05月18日09:2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5月17日,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党组织的83名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水平,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交流研讨、考核测试的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重点进行专题辅导。本次培训班理论水平高、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提高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培训班要求,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提高“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明确当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策划组织作用和执行落实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