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名片创建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08月20日18:1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8月20日电 (高翔)近年来,甘肃各地机动车礼让行人氛围逐步形成,行人文明通行意识不断提高。为扩大宣传效果,提升“车让人、人快走”甘肃名片影响力,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车让人、人快走”甘肃名片创建系列宣传活动。

据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晓刚介绍,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由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各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协办。活动内容包括“爱的斑马线”平面设计作品线上征集评选、斑马线无人机喊话教育劝导、交警快骑车队网红斑马线巡游及《花样学交规》、“车让人、人快走”专项整治及其相关活动。

甘肃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邀请相关部门及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单位、团体、企业及各类新闻媒体广泛参与,扩展“车让人、人快走”甘肃名片内涵,逐步形成“车让人、不越线,人快走、不横穿”的创建效果。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在城市交通管理和城市文明创建中打开一个突破口,整体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