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毅在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深化推进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

王虎

2021年05月19日14:0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深化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5月18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深化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王嘉毅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认识上再对标、重点上再聚焦、力度上再加大,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更好统一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和拓展宣讲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丰富宣传手段,善用阵地,用好网络资源,搞活文艺宣传,在6月上旬掀起宣传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兴办实事、特色品牌、重点群体上做文章,打造特色亮点,紧盯清单台账,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效果。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压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进度节奏,狠抓督促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