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领导调研城关区经济发展情况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刘超 谯喜龙

2021年05月25日09:1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城关区经济发展情况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5月22日、24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前往城关区调研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为城关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钱承文陪同。

22日,张建平走访了兰州科技创新园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在24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详情了解了城关区项目建设情况、一季度经济运行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听取了城关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展开系统党课辅导。

张建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目标。城关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全区“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经济指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在推动城关区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形成同频共振合力。

张建平强调,要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上下功夫,把“服务”二字打造成为建区之义;坚持“服务”为本、落实为要的发展理念,让“服务”成为城关区的金字招牌。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将“服务”打造成为城关区的理念作风。同时,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跳出基本生产要素的制约,给“服务”加上科技的翅膀,助力城关区三产换挡升级。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