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团中央宣讲团成员来兰州市“五四讲堂”宣讲

李沛珂

2021年06月01日09:0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团中央宣讲团成员来我市“五四讲堂”宣讲

5月31日,由团市委、兰州大剧院主办、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音乐厅承办的2021年第二期“五四讲堂”如期开讲。全市各区县、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代表、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团中央宣讲团成员唐立梅、聂欧、秦梓茜、王威4名老师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专题宣讲。讲师们丰富多彩的人生际遇、坚韧不拔的奋斗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思考着,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宣讲深入浅出、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听了以后感触很深,对自己帮助很大。

据悉,今年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这一主题以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这条逻辑主线,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已开展“纽扣讲堂”“五四讲堂”、青年讲师团宣讲等各类宣讲28场次,线上线下受众3.2万余人。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