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镇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安志鹏

2021年06月02日10:1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镇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镇原县积极开展书画、剪纸、刺绣等活动,让党员群众在感受传统艺术的同时,更形象、更直观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镇原县充分发挥“中国书法之乡”的优势,邀请县内外著名书画艺术家,组织开展多场“红色主题”书法交流活动,创作作品200多幅。其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书法作品,主题鲜明、笔力遒劲,给人以力量。镇原县文化馆还将民俗文化传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举办剪纸培训班3期,指导创作“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剪纸作品120余幅,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传承发扬传统民间文化。

庆阳市妙丽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期红色主题刺绣培训班,培训妇女60余人。大家用一针一线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之情,用“伟大历程、辉煌史诗、不忘初心、百年荣光”等字样,向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送去最真心的祝福。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