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胡焯在甘肃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崔亚明
2021年11月23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1月19日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办公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建设。

胡焯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主体工程和重点任务率先突破,更好发挥法治政府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抓好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考核促提升。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总结好今年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推动依法治省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甘肃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评分指标(2021年)》。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