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俊勇
2021年11月21日08:1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嘉峪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嘉峪关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培训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要按照统一部署,精心开展宣讲和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11月17日,金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金昌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近日,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酒泉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

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狠抓既定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并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争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近日,平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刻认识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市县换届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

庆阳市近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革命老区,庆阳市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敢打敢拼、务实求实、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的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智慧营养,系统总结过去工作,围绕贯彻“三新一高”要求,认真研究谋划今后发展总体思路、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11月18日,甘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甘南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扎实、做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在甘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